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加强白蚁预防检测 保障防治施工质量

发布时间:2021-12-01 15: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住建部第130号令《城市房屋白蚁防治管理规定》以及江苏省住建厅、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建房屋白蚁预防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健全白蚁防治质量保证体系,保障白蚁预防施工质量,市白蚁防治管理处持续推进白蚁预防工程土壤残留药物含量的常态化检测工作。截止11月底,我处今年共对全市4个行政区内的67个白蚁预防项目进行了抽检,抽检率接近30%。同时还接受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3家白蚁防治机构的委托,对其所使用药物及部分预防项目进行抽检,以进一步加强对全市范围内白蚁预防工程的质量监管。此外,按照各区承接市新建房屋白蚁预防行政服务事项的工作部署,积极与相关区级住建部门对接,就实验室及检测业务的交接,做好前期准备和指导工作,以保障下一步全市白蚁防治药物及土壤检测工作的顺利开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