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省住建厅就《江苏省消防条例(修改)》立法等工作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1 14: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4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工程消防管理处处长戴登军一行六人赴我市就《江苏省消防条例》立法修改、房建市政工程消防验收和质量监督深度融合等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总工程师朱烨昕,局相关职能处室、市建管服务中心、市审图中心、部分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人,无锡市消防协会以及部分施工企业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总工朱烨昕介绍了我市在加强消防工程过程监管、提升消防工程质量等方面的有关做法和经验,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市消防协会及企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对《条例》立法修改、推动消防验收和质量监督融合的有关建议。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对建设工程消防审验管理工作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收集了现行有关法律、法规的条款在执行中需要通过《江苏省消防条例》立法修改予以细化和补充的意见与合理化建议。同时,省住建厅调研组对我市消防审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