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在城市更新中 表现突出的干部进行鼓励激励

发布时间:2021-11-30 09: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基本情况: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扣“加快推进城市更新工作 部署考察评价干部,对坚持高质量发展导向,高标准推进城市更新工作的优秀干部进行鼓励激励,不断激发推动城市功能形态迭代升级的工作热情。

    主要事实: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办公室征收补偿科、征收法规科徐国君、陆蓉两位同志,围绕房屋征收攻坚拔点工作,按照完成市级第一、二批房屋征收攻坚拔点项目21个,房屋征收面积200万平方米以上目标任务,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上半年,共完成征收签约37.87,其中,签约住宅485户、10.99万㎡,签约非住宅134家、26.88万㎡,市级21攻坚拔点项目中,17个完成签约,11个完成清点,为全年房屋征收工作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4月,陆蓉同志被局党委提拔为正股级干部,7月,徐国君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滨湖区优秀共产党员。

    局城乡建设管理科章利炳、潘炯两位同志,围绕住房更新工作,完成马山和平社区牛塘村市级特色田园乡村创建试点,探索从“试点示范”进入“试点深化”,不断扩大特色田园乡村带动效应。大力推进马山南湾和胡埭中湾两个农房翻建试点村基础设施建设,有序推进农村住房更新,确保美丽乡村建设既有“内涵”又有“颜值”。 今年4月,潘炯同志被局党委提拔为副股级干部,7月,章利炳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局党委优秀共产党员。

    政策依据:《滨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锡滨住建委201943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