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监测中心党支部至沁园第二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0: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服务,三报到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密切联系服务群众,1124日,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梁溪区清名桥街道沁园第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身穿鲜红的“无锡住建”志愿者服装,一手拿着黑色垃圾袋,一手拿着垃圾钳,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他们对沁园第二社区的居民楼小区进行全面、细致的卫生清理:清除积存垃圾、捡拾烟头杂物、劝阻乱丢乱吐等不文明行为,用自身行动宣传“垃圾不落地”,助力营造一个幸福、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强化“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理念,努力做好居民群众密切相关的身边小事,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