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建管服务中心对将竣工项目进行集中指导

发布时间:2021-11-16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避免我市住宅项目“逢交付必投诉”怪圈,进一步加强成品住宅项目施工质量,同时为了降低收尾阶段欠薪投诉数量等民生问题,近日,市建管服务中心召集市直管部分住宅项目的参建各方进行竣工前指导服务,本次会议由中心监督一科组织,蒋佳咏科长、刘维霖科长主持本次会议。

   蒋佳咏科长先就本次会议的主要事项向参建各方转达,要求参建各方提高思想意识,从根本上扭转不利局面。刘维霖科长针对当下成品住宅交付前后产生的主要矛盾进行剖析,要求参建各方围绕焦点,坚持问题导向,对项目精装修按图施工、交付样板展示、分户验收、沟通渠道等涉及的主要问题进行强化弥补;他强调,建设单位负首责,组织参建各方严格按程序依法依规推进项目交付,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高品质住宅。最后,蒋佳咏科长就近年来发生在项目收尾阶段的集中欠薪上访案例进行分析,就现阶段存在的各类欠薪隐患进行告知,要求参建各方提前摸排掌握情况,尽早谋划协调机制,避免各类欠薪投诉事件的发生。会上,建设单位负责人代表做了表态发言,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保持建设方沟通渠道畅通,就地解决各类问题苗头,极力保证各类矛盾不发生、大扩大,助力无锡高质量发展,提升自身品牌价值。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