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 “画说一百年 启航新征程”宣传画中的党史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10-27 10: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1026日下午无锡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监测中心党支部与无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五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前往无锡市梁溪区图书馆参观了“画说一百年  启航新征程”宣传画中的党史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包含了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公开出版发行的80件宣传画,以艺术的形式生动讲述了党的故事。一幅幅宣传画串起了我们党的百年峥嵘,真实、细腻、生动的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辉煌历程,引导党员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

  参观后,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房屋交易管理事业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