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全体在职党员参加学习。

  大会传达了市委办公室《中共无锡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杜小刚作的《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崭新篇章》报告并开展交流讨论。

  党员纷纷表示: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振奋人心,杜书记的报告描绘了强富美高新无锡的宏伟蓝图,立意高远、定位精准,让我们感到了强烈的政治号召力、思想感染力和实践推动力,我们每个党员都要担当起来、作为起来,推动房屋管理与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无锡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打造新发展理念实践示范区,走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最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