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第39次公租房配租

发布时间:2021-10-11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解决公租房轮候家庭住房困难,近日,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在单位二楼组织了第39次公租房配租。

  本次配租对象为第101批次80户一室户家庭,中心为本次配租筹集了85套一室户房源,房源集中在毛湾家园保障性住房小区。为保证选房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根据相关规定,选房时按保障家庭申请受理时间确定选房顺序。配租前后,中心将配租房源及配租结果在市住建局官网进行公示。

  公租房主要面向城镇中低收入无房家庭,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承担市本级公廉租房租赁管理工作。考虑的保障家庭的居住困难及疫情因素,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分上、下午组织了本次配租活动。本次配租为中心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配租,中心为本次配租做了精心准备,优化了流程,让工作人员多跑路,让保障对象少跑路,受到了保障对象的好评。由于准备充分,本次配租活动平稳、有序,参加选房的家庭均选择了心仪的住房,国庆节前能够拿到房屋钥匙,度过开心,祥和的国庆佳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