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执法支队开展案卷评审会 助推案件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1-10-11 09: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0日上午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1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审会。副支队长朱春主持会议,监察一科科长颜卫国、监察二科科长袁向东等参加评查活动。

  会议评审范围包括不同类型的执法案卷若干本,评查人员逐卷逐页重点围绕行政执法程序是否合法规范、证据收集是否真实充分、法律文书是否完整齐全、谈话笔录是否规范制作等进行全面评审,随后逐一对案卷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找、讨论,相互学习借鉴。

  通过此次案卷评审会,能够进一步查漏洞、补短板,提升案卷制作规范化水平,强化行政执法标准,规范行政执法程序,提高行政执法效率,进一步推进我市住房建设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规范化。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