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开展优秀勘察设计评选 助力美丽宜居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30 09: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方针,鼓励引导勘察设计单位和人员创优创新,提高工程勘察设计质量和水平,以一流设计引领一流建设,创精品工程,助推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勘察设计协会共同举办2021年度无锡市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评选活动。

  评选范围包括:建筑工程设计(含地下建筑、人防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风景园林工程、城镇住宅和住宅小区设计、村镇建筑设计、城市与工程勘察和装配式建筑,并结合城市更新,单独设立既有建筑改造设计项目评选,共收到各类申报参评项目256项。

  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共评出获奖项目248项,其中一等奖43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10项。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评选对我市勘察设计单位在品牌塑造、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将进一步助推我市勘察设计行业高质量发展。

  

 (设计处 龚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