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住建局召开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09: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69/2021-00192
发文日期
2021-07-07
公开日期
2021-07-0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住建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城市,建设,建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住建局召开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72日上午,全市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试点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在我局74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省住建厅城镇化中心丁志刚主任、叶兴平副主任等专家来锡做现场技术辅导,旨在进一步加强对我市试点建设项目推进工作的指导,确保我市在全省美丽宜居高质量考核中争先进位。参加会议的有各区(市)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市水利局、市市政园林局、市公积金中心等单位分管工作的负责同志。

  会上,市宜居办首先介绍了我市上半年美丽宜居试点建设项目推进及项目增补的工作情况。随后,针对我市美丽宜居省级试点项目建设及申报工作现状,叶兴平副主任从工作推进、政策解读、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专题辅导。丁志刚主任就各单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说明。

  最后,市住建局周锡良副局长强调,一是美丽宜居城市建设工作是一项综合性较强的工作,今年被列入了省对市、市对区高质量考核;二是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对申报项目按照节点统筹做好工作安排,确保通过年终考核;三是各单位在顺利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应对亮点特色工作及时加以提炼和展示,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