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召开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总结2020年全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度工作任务,5月26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建设工程消防审验工作推进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相关领导、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相关领导、局消防处、各市(县)、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及消防审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消防处通报了2020年全市消防审验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数据进行了展示、分析;通报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系统的使用情况;征询了近期拟发关于消防审验工作文件的反馈意见。各参会单位结合上述议题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对本年度消防审验工作作出进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抓好行业管理,创新推动政策法规落地;二是充分依托纪监委专项督查,加大消防审验改革力度;三是市区两级应高度统一思想,构建好市区两级联动机制;四是依托省厅消防审验系统平台,不断加强信息化建设;五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及工作成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