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无锡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 开展“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27 10: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4日下午,无锡市白蚁防治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悟伟大精神、争当领跑先锋”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课由任卫东书记主讲,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课上,任卫东书记围绕主题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学讲话强忠诚。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做到用精神武装头脑,对党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第二,学内涵强担当。学习“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抗疫精神以及“视死如归、不畏强暴、百折不挠等”伟大的抗战精神的深刻内涵意义,教育干部职工在领会精神内涵的同时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树立“立政德、守规矩”的意识,鼓励党员们要勇于开拓,善于创新。第三,学典型强奉献。回顾一代代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他们意志坚定、淡泊名利、默默奉献,是值得我们认真学习的典范和榜样。此外,今年疫情期间,我们身边三位同事的事迹也值得大家学习,他们排除困难,深入社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全体职工也积极参与捐款,展现了可贵的奉献精神。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锲而不舍地坚持下去,做到困难面前不退缩、关键时候冲得上,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