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市质安站参加“党旗耀凤翔”党建联盟活动

时间:2020-06-22 09:1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16日下午,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书记带领质安站党员代表赴凤翔路FXB02标中铁大桥局集团项目部开展“党旗耀凤翔”党建联盟活动。总师办徐志标宣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当前施工安全管理存在问题,剖析近年来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发生的原因,罗列了危大工程安全管理要点。与会党员表示:当前,正值全国第19个、无锡第2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是今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我们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层层压实压紧安全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项目参建各方党组织和党员,要齐心协力带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把安全质量作为第一标准,以零容忍的态度,及时排查治理安全隐患,为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添砖加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