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市质安站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7 14: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根据“5·10”警示教育活动月的安排部署,522日下午,市质安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滨湖区廉政体检馆,开展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滨湖区廉政体检馆是由滨湖区纪委监委打造的警示教育新阵地,展馆首次引入健康体检概念,运用融媒体等手段,让每个进馆的党员干部通过手机互动答题、现场复习诊疗、模拟谈话等形式亲身参与廉政体检,提升廉政健康指标

在场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参加活动的党员首先观看了宣传视频,视频以动漫形式,生动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党员通过手机扫码,参与互动答题活动,进行廉政自检。自检完成后,大家针对自检中发现的不足之处,结合案例分析和警示,深入学习六大纪律条文,可听、可见、可触摸的体验让人耳目一新。场馆还设置了模拟廉政谈话室、廉洁自律格言明信片打印区等,让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场景模拟、自制明信片等形式,更生动地开展学习,使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实境警示教育结束后,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系列讲话(2020年)、市纪委监委公布的典型案例分析,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广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和法律法规,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