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无锡市质安站组织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

时间:2019-08-21 13: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97月27日下午,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新支部成立后的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中共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站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支部共33名党员,3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虞凌红主持并宣读了《中共无锡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第一次支部大会》主要会议议程,并根据议程核对到会人数,组织讨论了《选举办法(草案)》、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组并织投票、唱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程序开展质安站支部委员会选举。

会议通过各项议程最终顺利完成了新支部支委会选举的各项工作,并宣布了新一届党支部支委会委员名单和支委会成员各自分工情况和支部党小组的分组情况。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