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7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锡建科〔20197

 

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

江阴市住建局、宜兴市建设局,市各勘察设计单位: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建办市函〔2018786号)和《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苏建函科〔201943号)要求,为做好我市2018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单位。凡在201811日至20181231日期间持有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资质、工程设计资质、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资质的企业均须上报。

二、报送方式。企业须于2019228日前,登录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www.mohurd.gov.cn—办事大厅—非行政许可信息报送—全国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信息管理系统)报送各项统计数据,并上传本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和加盖企业公章的报表真实性和准确性声明(见建办市函〔2018786号文附件)扫描件。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填报系统的操作说明可从上述网址的资料下载处下载。

勘察设计收入(不含子公司,下同)8亿元人民币以上的企业,除完成上述操作外,还应当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建办市函〔2018786号)的要求及时上报相关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报送或不能准确反映企业勘察设计收入的企业,将不列入全国勘察设计收入前50名排序名单。

三、填报要求。各企业要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工作,认真学习《统计报表制度》,正确理解统计指标涵义,审核数据之间的逻辑关系,按时、准确上报统计报表,并对上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对拒报、迟报、虚报和瞒报统计数据的单位,将给予通报批评,情节严重者将依法给予相应的处理。对拒报的单位,还将按照《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加强全省工程勘察设计市场动态核查工作的通知》(苏建科〔2014705号)的要求,对其开展动态核查,并收回其《江苏省勘察设计企业诚信手册》和施工图出图专用章。

四、其他未尽事宜参见《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建办市函〔2018786号)。

五、江阴市住建局、宜兴市建设局负责辖区内勘察设计单位统计年报的组织工作。

六、建办市函〔2018786号及苏建函科〔201943号文可登陆“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专题专栏-建筑节能与科研设计栏目查阅”。

 

附件下载: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年报的通知.pdf

住建部办公厅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的通知.pdf

发文正式稿.doc

 

 

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24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