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办事指南

城建档案查阅利用服务指南

时间:2023-11-02 13: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一、查档时间:周一至周五            

    查档地点:无锡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梁溪区文华路108号)一楼查档大厅

    咨询电话:0510 85735595

二、查档流程:取号(选择“城建档案查询”)——等号——填写《查阅城建档案资料登记表》——提交查档手续——检索——提供利用

三、查档须知

1、单位持介绍信、证明文件及查阅人身份证件查阅相关城建档案资料;个人持相关权属证明及个人身份证查阅权属范围内城建档案资料。

2、为加强档案原件保护工作,可以利用电子档案的不再提供原件查阅、复制。

3、城建档案利用者应如实填写《查阅城建档案资料登记表》并提交相应手续,告知利用用途和有关情况,便于提供查阅利用。

4、城建档案利用者在查阅利用时不得自行拍摄,查阅案卷时禁止撕页、涂改、勾划、批注、拆装等损毁或伪造档案资料的行为,利用结束后完整归还,如有违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5、查阅利用涉密档案应当经城建档案管理部门审核,签订保密承诺,严格履行保密责任,如有违反承担相应后果。

6、寄存档案由寄存单位凭单位介绍信及工作证件自行查阅,不提供对外查询。

7、城建档案概不外借。

8、具体查询利用要求请咨询查档接待人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