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闻简讯

“红链”党建联盟开新篇,常态化帮扶落实处

时间:2023-03-29 13:4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7日,无锡市建管服务中心副书记、副主任王平武,副主任孙飚带领“红链”党建联盟帮扶工作小组6名成员入驻无锡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开展对中建八局文旅博览公司承建的国际会议中心项目的具体推进帮扶工作。

      上午,帮扶工作组与项目方就项目现场总体推进情况、质量安全管理情况以及工程建设存在的疑难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下午,工作组兵分三路,分别就机电设备安装、装饰装修质量及现场安全管理三个方面对施工现场进行细致的检查指导帮扶,帮助项目管理方及时发现现场存在问题,共同分析问题产生原因,研究具体解决方案并提出管理建议来防范类似问题。

      今后,此项活动将常态化开展,“红链”党建联盟的实体化运作也将发力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帮助项目管理方解难题,促进提高项目履约品质,打造城市建设新标杆、新高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拟稿:王银萍
审核:程小进
发布:邱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