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闻简讯

佛山市轨道交通局来我中心调研轨道工程监管工作

时间:2023-03-28 09:3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2日下午,佛山市轨道交通局来我中心就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调研和交流。

        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沈东主任着重介绍了无锡在系统化推进城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方面的做法,特别是在强化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以及在深入开展安全专项整治,全面提升企业隐患排查和风险管控能力方面等的重要举措。

        双方并就轨道交通工程应急演练实效化开展、信息化技术运用、推进装配式施工及驻厂监造等方面的创新推广应用进行了充分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无锡、佛山要就轨道交通工程监管进一步互学互惠,共同提高。 

 

 

拟稿:姚俭文

审核:蒋佳咏

发布:邱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