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闻简讯

市建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地基基础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3-10 16: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住建部令第57号)工作要求,规范地基基础工程质量检测行为,促进本市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行业健康有序发展,2023年3月9日下午,市建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地基基础工程质量检测机构工作推进会。市建管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灿彬、检测科全体成员、各市(县)、区监督机构人员、本市地基基础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约1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对2022年地基基础检测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了2023年地基基础检测监管的相关工作,并明确了机构使用信息化系统上传方案、数据、报告的工作要求。市建管服务中心副主任吴灿彬会上讲话并强调:一是各地基基础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要加强学习,切实提高检测业务水平。二是检测单位要加强内部管理,积极落实质量责任,提升检测行业信誉。三是要严格对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和地基基础检测相关标准规范开展日常检测工作,严禁检测过程弄虚作假,树立检测机构良好形象。

 

        拟稿:姚佩东

        审核:  

        发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