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要闻简讯

市建管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开工第一课”讲座

时间:2023-02-21 09:4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3年2月16日,市建管服务中心按照《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建筑施工领域“开工第一课”暨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讲座的通知》的要求,组织中心全体职工、各区县住建部门、各施工企业及在建项目统一在线观看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从《建筑施工危大工程关键技术节点及安全事故防范措施》、《施工单位如何聚焦责任落实、构建安全管理的基础能力》及《大型机械与吊篮安全技术要点》等三个方面重点讲解,结合当前春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分析安全形势,以案说法,强调深基坑、高支模和大型机械设备等危大工程管控要点,多维度提出相应的防范措施。

      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开工第一课”在施工安全防范中的作用,严格落实“五个到位”和“五个必须”,层层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广泛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安全意识,严格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开门稳”“开门安”。

 

拟稿:陈钱立
审核:鲍卫庆
发布:邱燕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