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管服务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房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诗歌朗诵、答题竞赛、歌唱祖国歌唱党等多种形式,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仰追求,接续红色传承,激发立足本职担当实干、不忘初心再立新功的磅礴力量。

  


    全体党员通过集中观看《伟大建党精神》短视频,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奋斗征程的苦难辉煌、波澜壮阔和累累硕果,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随后,在一轮轮紧张有序的答题竞赛、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和歌曲合唱中,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精彩纷呈的活动中,我们接受了教育,思路和灵魂得到了净化和升华。在新征程上,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房管服务中心 陈蓓)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