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建立联合会商机制 推动防震减灾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30 11: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震情监视跟踪工作,不断提高震情会商研判水平,最大限度减轻地震灾害风险,6月28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地震局)和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会商江苏省地震局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联合组织召开无锡市2022年上半年度震情趋势会商会。

  会上,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与无锡地震监测中心站技术人员分别对上半年度地震活动性、地下流体学科观测资料和我市有感地震处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报告了现有地震监测仪器的工作情况。通过联合会商,大家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为进一步建立健全联合会商机制迈出了坚定步伐,为提高今后前兆资料分析研判水平、地震预测预报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地震监测预报中心 孙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