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住建厅稽查办调研我市住建系统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09: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稽查办副主任杨小俊率调研组赴我市就住房建设行政执法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韶岭和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烨昕,局相关处室和执法支队负责人以及宜兴市和惠山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分管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刘韶岭介绍了我市住建系统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法治宣传教育等方面的有关经验做法;朱烨昕汇报了行政执法信息化、执法监管联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具体实践就行政执法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调研组认真听取工作交流汇报,对我市住房建设行政执法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提出的部分问题同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调研组还就行政执法文书电子送达情况组织了现场问卷调查。(执法支队 蒋卫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