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龙塘岸后五巷B块保障房项目全面封顶

发布时间:2022-06-25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24日上午,市级共有产权保障房建设项目——龙塘岸后五巷B地块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仪式在施工现场顺利举行。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孙晓鹏、市城建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万妮娅和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曹振新等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龙塘岸项目被市政府列为2020年为民办实事重点工作,是市政府投资建设的首个共有产权保障房小区,总建筑面积19.3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9亿元,新建了82226层共有产权保障房,总计1729套,项目建成后将缓解我市部分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居住问题。项目启动以来,在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现场项目指挥部紧扣施工进度计划、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参建单位相互配合,克服疫情、原材料紧缺、恶劣天气等因素影响,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推动民生项目建设,确保了阶段性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目前,该项目正全力开展二次结构和墙体砌筑施工,项目指挥部在后续工作中,将继续秉持创精品工程、树百年大计的精神,坚决贯彻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毫不松懈抓好现场质量、进度、成本、安全、文明、防疫等方面的管理工作,确保后续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力争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我市共有产权保障房建设项目的典范。(市房管服务中心 宗志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