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开展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4 10: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加强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监测中心围绕党风廉政与作风效能建设主题,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陈晖以《清风化动力 廉政促发展》为题,做廉政党课教育。

  陈晖结合中心工作实际,从“清醒认识形势 、切实压紧压实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深入剖析了中心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的现状,系统解读了全面加强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重点强调了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转作风、提效能,在工作落实中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的要求。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通过廉政党课教育,使中心的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作风效能与廉政建设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的使命担当,为进一步加强中心的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思想基础。(市房地产市场管理和监测中心 彭超)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