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一同争当全国海绵示范城市建设的“先行者”和“探索者”

发布时间:2022-06-15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昆山市住建局来锡调研

 

   6月13日,昆山市住建局副局长范晓玲一行来锡调研我市系统化全域推进海绵示范城市建设工作,市海绵办副主任、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周锡良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市海绵办、市城建发展集团和梁溪区住建局以及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生态院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海绵办介绍了我市系统化全域海绵示范城市建设的进展情况,双方就示范城市体制机制建设、创建工作经验做法,以及项目建设中的海绵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

   会后,市海绵办陪同参观了城市家居馆、太湖广场更新,以及马家浜整治等项目。上述项目是近年来融入系统化海绵设计理念,结合公园绿地、道路广场、河道水系等多类型项目特点新完工项目。昆山住建局副局长范晓玲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夯实了两地海绵城市建设工作交流促进的基础,今后,双方将继续在工作中加深交流频次,互学互惠,一同争当全国海绵示范城市建设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城建处 陆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