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座谈会快讯

发布时间:2022-05-10 14: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建管服务中心会同市劳动监察支队赴梁溪区海天智慧产业园建筑工地,现场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座谈会,就项目部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及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交流、积极研商。

  会议期间再次向建设、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宣贯和传达了国家及省市近期下发的关于农民工工资保证金、银行专用账户、全年根治欠薪工作要点和进一步加强实名制管理落实按月足额支付工作等相关文件要求。同时认真听取建设各方对于我市即将实施农民工用工合同、计件计量工资协议等新范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座谈统一了思路、凝聚了共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百日提升行动,压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切实规范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奠定了良好基础。会后,还向现场建筑工人宣贯了《拒不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维权指南》要点。(市建管服务中心 陈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