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清明忆英烈 云端寄哀思

时间:2022-04-27 11: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又到一年清明时,为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人物,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明忆英烈,云端寄哀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登录“中华英烈网”云祭祀平台开展网上祭奠,通过向英烈敬献鲜花、点蜡祈福等形式,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和在抗疫战场上牺牲的烈士,感念英雄烈士对国家、人民和民族做出的牺牲和贡献。

      随后大家观看了微纪录片《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纪录片以史实资料--书信为切入点,选取了11位共产党人的感人故事,真实生动地再现了革命英烈人物的奋斗精神和大无畏英雄气概,展示了共产党人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信念和忠诚、永远坚守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先烈和英雄们的怀念与敬仰之情转化为开展工作的动力,勇挑重担,履职尽责,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