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消防审验处积极推动服务不见面、工作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2-04-12 09: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积极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有序推进重大项目手续办理,满足服务对象的办事需求,消防审验处及时调整工作举措,开展线上“高质量、高速度”工作办理,畅通办事渠道,优化办事服务,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服务“两手抓、两不误”。

  无锡市北尖公园净水厂工程是我市优化城市资源配置,服务民生的重大项目,项目总投资13亿元,建成后可新增10-15万吨/日污水处理能力,服务辐射山北、西漳、勤新等区域。计划于今年4月动工,项目的前期审查工作极为关键,必须尽快完成消防设计论证。近日,消防处指导建设单位组织相关部门及全国知名专家共13人召开“无锡市北尖公园净水厂工程防火分区设计论证”线上会议,在通过腾讯会议审核影像比对、审阅相关资料的基础上,与会专家展开充分讨论,出具专家论证意见,顺利完成项目论证事宜,有力确保了项目建设落地。

  同时,消防处积极倡导“线上多沟通、线下少见面”,主动公布窗口咨询电话、网上预约流程、网上办事流程和路径,引导服务对象通过“江苏省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系统” 和各类业务专网办理业务,加快推动无纸化审批、电子签章发放。

  据统计,214日至42日,消防审验处通过不见面审批方式办理消防验收及备案项目共26件,占总办件量的99.6%,真正实现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不见面、工作不断档。(消防处季訸)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