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加快推进“新基建”5G基站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04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以“新城建”对接“新基建”工作,加快我市“新基建”5G基站建设进度,3月1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城建处会同市建管中心相关部门,召集中国铁塔无锡分公司,共商在市建管中心组织实施的市重点工程中布设5G基站的相关事宜。

  会商期间,与会各方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充分发表意见并形成了共识,大家一致认为:加快5G基站建设对推动我市经济稳增长、助推“数字无锡”创建非常必要,应抓紧在市重点建设工程中先行先试、作出示范。经研究,近期准备在吴桥西路、梅村高级中学新校区等建设项目中,先行开展5G基站布设工作。

  通过发挥先行先试、以点带面的试点先行和辐射带动作用,将为我市重点工程全面实施5G基站建设、为助推我市智能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与改造、为我市5G基站建设工作力争走在全省前列打下建设基础。(城建处 赵海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