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再次获评全省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考核A等次

发布时间:2022-02-22 10: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住建厅公布全省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考核结果,我市获A等次,我市已连续两年在全省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考核评价中获A等次。

  近年来,按照国家和省关于产业发展部署要求,我市高度重视建筑产业现代化推进,将其作为传统建筑业转型升级、实现“低碳”城市建设和提升建造水平和建筑品质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科学谋划,建立了一系列管理机制,设置了包括容积率、邀标、开发项目信用考核加分、交付样板房可设置在楼栋外等多项奖励政策,激发了建设单位积极性。2021年,新开工装配式建筑面积569.34万平方米,占同期新开工建筑的比例的35%,涌现出一批典型示范项目和示范基地,2021年新增省级示范项目11个,累计获得各类国家省级部品部件类示范基地、设计研发类示范基地、示范项目以及入选各类专业名录等共计87个(项)。本次公布的是省厅去年12月对2020年度全省绿色建筑和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10个项目开展现场核查和综合评价的结果。

  下阶段,我市将持续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积极推动装配化装修技术,加强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加快我市建筑业向智慧化、绿色化、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提高转型的质量。(建管处 胡梦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