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参加省地震应急省市联合通信演练

发布时间:2021-12-31 13: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江苏省地震局统一部署,12月28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参加“江苏省地震应急省市联合通信演练”。局震情处、震防处和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全程参加各项演练科目。演练还邀请市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参加了应急卫星电话通信科目演练。

   演练以无锡惠山区某地发生6.1级地震为背景,省市联动组织开展震后应急处置工作。演练中,局震情处、震防处和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的参演人员按照预案要求立即派出现场工作组到达模拟震中开展加密观察、报告监测数据,并收集灾情信息,同时运用腾讯会议系统传送现场影像资料。值守指挥中心的人员根据震情、灾情通过“大中城市地震灾害评估软件”进行分析、计算,预判灾情、获取震害预评估数据。同时省市参演单位利用专线传输系统进行音视频对话和多数据双流交汇。演练紧张有序,进展顺利。

   通过此次省市两级地震工作部门的应急演练,我局不断熟悉应急程序、行动规范和系统运用,进一步提升了我局协同组织开展地震应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震情处 蔡晓儒)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