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弘扬“四千四万”精神,促担当勇作为

时间:2021-11-30 10:3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1年11月29日下午,无锡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国企业管理无锡培训中心参观“四千四万”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全体党员听取了题为《“四千四万”精神的内涵与发展》的专题讲座,讲座从三个方面深入浅出讲解了“四千四万”精神的由来、发展和传承,分析了“四千四万”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发展需要。随后,大家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通过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文字记录、专题宣传片,切身感受无锡一代代改革先锋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改革创新精神和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表示要继承前辈们这种争第一、善创新、敢担当、重实干的精神,传承好、弘扬好、发展好“四千四万”精神,并从中汲取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筑牢初心,勇担使命,开拓创新、奋勇向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