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党建园地

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 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时间:2021-10-29 1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近日,市建设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滨湖万达影院,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津湖是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的东部战线,在这里爆发了抗美援朝战争中最惨烈的一次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在极寒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创造了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

    “山河无恙,军魂不朽”,长达176分钟的影片,给大家带来了视觉和心灵的极大震撼。“我们把该打仗都打完了,我们的后代就不用再打了”,英雄们凭着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用血肉之躯捍卫了祖国的尊严。

    《长津湖》所展现的残酷敌我对抗场面以及英雄们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精神,让大家心潮澎湃,更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如今安逸祥和的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迎难而上、英勇无畏、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向革命先辈们致敬。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