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政协丁旭初副主席一行莅临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5 09: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市政协丁旭初副主席率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和城乡建设委一行5人莅临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委员、中心高级工程师张敏同志。

  在调研过程中,丁旭初副主席一行认真听取了中心负责同志所作单位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市地震监测台网中心大厅、应急值班室,并与张敏同志交流了防震减灾、政协参政议政方面的心得体会。

  丁副主席对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值班人员数年如一日默默坚守的奉献精神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中心为建设无锡“城之安者”所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他表示在新的改革发展时期,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要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方针决策,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进一步践行以民为本服务理念,以扎实勤恳的工作作风铸就城市安全的铜墙铁壁。同时他希望张敏同志要继续发挥好市政协委员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履行“一岗双责”,为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新跨越发挥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