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白蚁防治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30 09: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切实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市白蚁防治中心在国庆节前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实验室、药库及办公场所的安全管理。根据《无锡市城乡建设领域涉及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对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包括药品试剂的规范使用、实验设备使用等进行检查和规范;同时对单位药库双人双锁、防火通风、药物分类存放、领用登记及回收等安全措施进行逐项排查,确保防治过程中安全使用低毒低残留药物;此外,还对施工车辆的检查维护、定点停放执行情况,以及办公场所的消防设施、水电气等进行了排查,落实责任,以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