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7: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9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部署会,会议传达了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中央、住建部关于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2022年保障性租赁住房的申报任务及“十四五”期间计划的制定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孙晓鹏副局长指出,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是国家构建公租房、共有产权房、保障性租赁住房三房一体新保障体系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应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积极落实举措,坚决压实任务,上下联动配合,圆满落实保障性租赁住房推动工作。孙晓鹏强调,各市(县)区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紧紧围绕“十四五”总体目标,再发动、再谋划、再部署,要正视各市(县)区差异化分配任务的现实需要,摆正心态、克服困难、上下齐心,走好“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征程的第一步。孙晓鹏要求,要强化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落地的目标与考核。今后,要考虑将保障性租赁住房开展工作纳入无锡高质量考核或城市更新工作考核,根据任务的推动与落实情况,开展监测评价,进行监测排序,助推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真正落地。

  会议由局住房保障管理处王光荣处长主持,各市(县)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