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担当 奋战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09: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励党员担当作为,近日,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立足新起点 展现新担当 奋战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和落实相关会议精神,观看视频教育片,开展分组讨论。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在职党员到居住地三报到三服务制度的意见》文件精神,结合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要求在职党员按通知要求主动到居住地村(社区)党组织报到,做好六项具体任务。全体党员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陈雪峰局长在千名干部百项攻坚行动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党的工作纪律内容,观看了“我是共产党员”系类纪录片之《王经雨:实干担当彰显党员本色》视频内容,并围绕“在深化事业单位改革中,对标党员标准”,从爱岗敬业、担当作为、争做表率、争当领跑先锋等角度,结合工作和岗位实际,分小组开展讨论、逐一发言。

  

 

  改革整合过程中,党员作用的发挥是关键点、发力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党员纷纷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朝着我们的既定目标锲而不舍前行,把党员内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当中的实际成效,汇聚起新征程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房屋管理服务发展新篇章。

  

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

  

                          2021910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