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四不两直”检查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30 09: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 8月26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朱秋荣、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领导曹振新、龚国华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龙塘岸后五巷B块和惠景家园二期保障房建设项目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工地现场,重点检查了项目建设进展、疫情防控、管理人员到岗履职以及现场安全生产、扬尘控制和文明施工情况。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现场项目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听取代建方、监理、总包单位的汇报。朱秋荣对项目整体推进进度及管理人员到岗情况给予肯定,对工地现场大门封闭管理、进入人员测体温、扫双码等疫情管控措施给予认可。同时,针对现场安全管理不足之处,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现场材料堆放、车辆停放凌乱、临时道路破损等现象要及时整改修复。二是要从严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当前疫情反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各参建单位和管理人员务必要进一步拉紧防疫警备线,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三是要时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各参建单位和管理人员要绷紧安全质量弦,在日常现场管理中加大巡查力度,对安全质量工作要严管、严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优质高效地干好这项民生工程。

  市房屋管理服务中心

  2021年8月27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