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工作动态】新吴区海绵办组织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海绵办组织召开了2021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空港经开区、旺庄街道、江溪街道、梅村街道、鸿山街道、新安街道和国控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吴区海绵办解读了今年市对区高质量考核中关于海绵城市建设水平的目标考核要求,包含制度建设、建成区面积达标率、典型项目质量和项目建设达标率四项内容,同时与会人员针对年度目标任务作表态发言。此外,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就目前海绵专项规划成果作了简要汇报。

  结合年度考核指标,新吴区海绵办对下半年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

  一是强调建筑住区、道路广场、公园绿地和河道水系四类项目都应落实海绵建设要求,特别是本年度已确定的典型项目。

  二是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单位应与区海绵办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反馈问题,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第一线。

  三是充分发挥第三方技术力量,在项目设计、实施、验收等阶段进行全过程指导,确保海绵措施有效落地。

  四是区海绵专项规划设计单位要按照控规单元尽快重新确定建设目标,并根据地块类型进行指标分解,着重完善近期实施方案,深化图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