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对经开区社区网格员作既有建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16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经开区既有建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应无锡市经开区住建局邀请,2021812日,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派员参加了“无锡市经开区网格员既有建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业务培训会,参加培训的为150名经开区社区网格员。

  结合我市既有建筑实际情况,无锡市房屋安全鉴定中心专业技术人员讲解了饭店、宾馆、厂中厂、美容浴室、教育培训机构、医疗卫生机构、文化场馆、体育场馆、车站、商场、集贸市场、民宿、养老和社会福利机构、公共娱乐场所、宗教活动场所、商业综合体等场所常见拆改类型和重点关注部位,如拆改承重墙、楼层垫高、卫生间预制板开孔、楼梯改位、楼板砌墙、显著增加楼面荷载、增设扶梯、增设屋顶水箱、增层等行为;讲解了对构件损伤的形式、特性、影响等知识。网格员在日常巡查中,应尽可能地调查房屋的使用历史,如改造历程、受灾情况等,重点巡查装修中的结构拆改、老旧房屋构件裂缝等损伤及明显变形等。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