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组织参加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8-16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强化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促进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升,8月6日,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参加了2021年无锡市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网络安全技能竞赛。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竞赛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比赛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法》等法律法规、网络等级保护定级备案的应知应会内容、安全风险评估、安全防护、应急响应等方面。局机关、执法支队、质安站、房屋交易中心、物业管理中心、信息中心分别派人参加。

  网络安全已经渗透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通过本次参赛,加强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了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培训了技术人员专业技能,深入推进了我局网络安全体系建设。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