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审图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3 17:17 来源:

   

    2021年7月30日,无锡市建设工程设计审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共有6名党员和一名发展对象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进行了精心准备和组织计划,制定实施方案,组织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半年度党工作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分别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指定4本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样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和总结。随后党员之间就党史学习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不足和差距进行了诚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放松,学史增信、学史明理,进一步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整改、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无锡城乡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