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执法支队开展实地检查,确保防疫防台措施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1-07-27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台风防范工作部署要求,确保建设工程项目防疫、防台措施落实,解决城市精细化管理问题清单发现的问题,7月24日,市住建执法支队组织执法人员利用周末时间对滨湖区山水东路朗诗工地进行实地检查。

  根据2021年城市精细化管理问题清单显示,该工地存在出入口及周边环境脏乱差的问题。支队执法人员核查现场情况,从严从细提出整改措施,要求项目增设雾炮机,安排专人打扫,确保项目工地的文明施工管理措施到位。

  支队执法人员还对项目的疫情防控专项方案进行了检查,要求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严峻性,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控措施,切实筑牢项目的疫情防控屏障。

  同时,执法人员询问了项目的防台防汛预案,强调项目要将台风可能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项目负责人表示已提高项目的整体抗风险能力,安排专人轮岗值班,并准备了充足的抽水机与防汛沙袋,防止地下结构受到影响,一定保障好工程项目和工作人员生命财产的安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