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10: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新时代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7月16日,市住建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地震局)副局长刘韶岭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对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报告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非党员班子成员对党支部工作也提出了建议,会议气氛严肃活泼。

  最后,刘韶岭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发言精彩。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注重知行合一,学用结合;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高学习实效;要在全局中谋划职能定位,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构建新的执法模式;要加强执法队伍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的素质,打造一支住建综合行政执法“铁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