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住建局赴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8 14: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7日上午,我局孙晓鹏副局长一行人赴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学习调研。

  市中院杨志钢副院长结合案例,深刻阐述了增强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在化解房屋征收中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性,并从各个方面对我们今后的房屋征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杨副院长的发言内容丰富充实,深入浅出,将房屋征收工作的理论性和实践性有机结合,使参会同志们深受启发。

  最后,孙晓鹏副局长诚挚邀请市中院行政庭法官对我市房屋征收从业人员展开业务培训,以增强从业人员的依法征收观念和业务能力,提高从业人员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为推进依法征收、稳步推进攻坚拔点专项行动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市中院行政审判庭庭长王作化、副庭长马云,市住建局法规处处长刘嘉乐,住宅产业处处长吴磊,市征收办副主任钱玲参加了调研。

   

                                                                                                                                                    市住建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