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专家组 对我市申报项目开展验收

发布时间:2021-07-05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省住

建厅组织的2020年度省级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考评专家组抵达我市,对我市市区、江阴市、宜兴市共48个申报的物业管理项目开展了考评验收。市局物业管理处、市物管中心负责人陪同专家组考评验收。

  专家组根据省级示范项目质量评价标准,在每个项目现场,都分别对台账资料、设施设备、现场环境进行详细的检查。台账资料方面,对区域划分、备案合同、承接查验、党建情况、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检查;设施设备方面,进行了消防泵远程启动、风机远程启动、手动报警联动等消防联动系统检查和对电梯三方通话、监控记录调取等进行了测试;现场环境方面,对天台、楼道、地下室、消火栓、灭火器、电梯机房、电梯基坑等维护保养情况进行了查看。之后,专家组对现场检查的问题进行了反馈,物业项目负责人当场表态会对照问题清单,逐条认真整改。

  本次省级示范项目考评验收总共历时六天,专家组对部分项目的管理服务情况充分肯定,也对存在问题的项目及时指出。各申报企业通过本次考评验收,对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小区设施设备维护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