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不断迭代优化系统功能 全力推广维修资金系统使用

发布时间:2021-07-05 09: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系统于2021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经过近半年的运行,已有61家物业服务企业注册使用,共计完成205批次维修资金业务在线办理。同时在系统的使用过程中,我中心针对物业服务企业人员在维修资金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遇见的维修资金申请流程、系统操作等问题对系统进行不断的迭代与优化,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业务办理的程序更加规范,手续更加完善,使用更加便捷、高效,也为维修资金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打下坚实基础。

  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系统的在线使用不仅为物业服务企业节约了时间,还提高了维修资金使用效率,为小区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和更新提供及时保障,确保小区业主住用安全,提升业主居住幸福感、获得感。做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